是小景呐

墙头很多

宫墙外 2

昨天第一次在老福特更文,没想到收获了两个小天使的红心。很激动,很感谢。

正文开始

       我心里有些惊讶,却终究没敢说出。翠珠姐姐扶我起来,拉我去上药。我赶紧将那身青衣裳脱下换上一件浅色衣裙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为皇后娘娘梳洗时,皇后娘娘问我:“今日你那件青色衣裳呢?”我不敢说出真相,怕触了皇后娘娘的霉头,便扯了个谎:“今日去织染局取衣裳时,那件衣裳不小心染上颜色了。不敢污皇后娘娘的眼,便换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娘娘并未多说,只是那神情却有些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 皇上驾到,那宫外的太监扯着嗓子喊道。皇后刚要行礼,皇上便抬起了她的手说:“我们夫妻俩不必如此生分。”皇后娘娘并未说话,却还是执拗的行礼,皇上叹了一口气,见扭不过她,便随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皇上叹了口气,说:“宛宛你还是在怨我吗?当年并非是我执意要让皇弟去戍守边疆。我们三人从小一起长大,我自知他有风寒。何况他是我的亲弟弟,我又怎会去让他送死。葛郎突然增兵,我也不知。皇弟有战神的名号,我以为……”

 作者有话说
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就这样吧,今天依旧是短小的一篇。

欢迎捉虫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